今天早上真的是太可怕了。
早上的育種學




在最後10分鐘時
我因為肚子餓而醒來

回頭一望



竟然




全軍覆沒




好樣的育種學


一堂課說了10次
「知道嗎?還是裝作不知道?」




知道就不會來這裡修育種了啦~


育種...


果然是魔物啊

(大抖)



趁著空堂
去修剪了一下我家的瓜瓜



我的矮冬瓜大瓜
真的是怎樣都爬不上去網架耶
(煩惱)



早上有先去授了兩個瓜瓜的粉
不過
還真是擔心啊
因為之前的一個瓜瓜沒完全長大

結果因為我的養育不當
竟然萎縮爛掉了
orz

我是壞父母
(切腹謝罪)




下午買了包包
(荷包空空如也)



晚上的meeting

有個學妹 讓我感覺很像小石頭北鼻

嗚嗚~
(想念小石頭北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