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進來的好孩子們*



如果不能接受同人女性向相關
請按畫面左上角『上一頁』離開





よく考がえて下さい

請考慮清楚後再閱讀





*拉神*







我覺得…
妳是一位堅強的女性



閉嘴靜靜的坐禪
做不到就出去






感覺到利娜莉的離開
神田微微深吸一口氣


偌大的空間只剩下自己
神田試著再次集中精神

卻聽到有人進了房間




「阿優?」

「出去。」



那人像是沒有聽到似的
直接進來房間 坐在他的左邊


那人倒也沒有像平常般的吵鬧
就這樣靜靜坐在旁邊的位置上

對方的存在 讓神田心煩意亂
於是放棄繼續禪坐 轉過頭來


語氣不佳的粗聲問到

「你幹嘛啊。」
「我想見阿優啊!」

「滾回去做好你的工作。」
「可是我很久沒跟阿優聊天嘛!」
「無聊!不要打擾我禪坐!」


拉比沒有答話 神田也不再趕走拉比



沒了爭吵 兩人之間反而沈默了下來




「利娜莉…真的是位堅強的女性…」
「…她不會有問題的。」



又是一段沈默

但兩人卻都不想打斷




面對不知何時到來的離別
這樣安靜的時光特別珍貴






「嗚!」


右手按著左胸口
胸口驟然的強烈劇痛 讓他喘不過氣來




他一直知道時間早已經不夠

他也知道那一天會來




沒只是有想到
竟然會這麼快






扶著對方略微單薄的肩膀
右手輕輕讓神田靠在自己肩上
另一隻手 握住他微顫的左手






「我覺得啊~」

「阿優也是一個堅強的人。」





一直明白

他們兩人不會一起走到永遠



但他還是希望…




「但是,只要是阿優覺得累的話。」

「我的肩膀,隨時都歡迎阿優。」



像是玩笑的內容 語氣卻無比真誠






他希望

還能這樣握著他的左手









「…是嗎?」




在這剩下最後的時間裡

就放任自己任性一次吧




靠著他的肩膀 神田淺笑說著







請讓我一直握著你的手
請讓我一直在這個位置







你將會離開我






就讓我沈浸在這樣的溫柔

就讓這樣的悲傷飛散凋落







也許



就能逐漸忘記

這樣的痛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