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工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跟年初在某處的工作比起來
其實現在每天打工的時數
我覺得我可以再多待一個小時沒問題的
雖然老闆是要我8:30到,不過就算是8:00我也OK

我回想這兩者的差別
其實大概是在『和人的接觸』上吧
對人的接觸我實在很苦手,尤其是對陌生人的來往。
所以當銷售員什麼的 對我來說很吃力
如果只給我銷售的工作還好
雖然不是很流利但我可以很專心的完成這件事。一次可以專心一件事。
可是同時給我管理的工作和銷售的工作,讓我處理內務 同時要面對客戶
我不是做不好 只是會壓力很大、很緊繃
所以那一陣子一直感覺很疲累

嗯...我可能真的不適合這樣傾向的工作吧...


話說今天回到家的時候
母上大人正在整理姑姑給的一大桶鈕釦(沒有錯,是一大桶)
母上大人選了一些出來,剩下的要給別人
在我要求之下,母上大人又讓我選自己喜歡的留下來
天哪 一整桶為數驚人的鈕釦
有些就像珠寶一樣 讓人移不開眼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