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來說一下我寫同人文的堅持

從高中開始正式進入同人領域之後
我開始寫有同人創作不管是繪圖還是寫文都有

當然 說到腐向的同人創作
很多與所謂的字母8脫離不了關係
雖然會看,
但是我一直不願意露骨的寫出來公開

可能是因為...剛入同人領域的時候
當時有一個關於SD SR的站子 裡面集結很多同人作者的SR文
而那個站子的站主對於徵文的條件就是非18禁
所以裡面的文章都沒有大膽露骨的描寫。
印象中最大的尺度是15禁,而且還會先警告提醒。
儘管站子裡大部分都是沒有過度裸露的清水文
可是卻能看到很多非常棒的文
那時的感覺真是 太美好了

所以我一直在想
我也要寫出這樣的文章來
要怎麼樣才能寫到讓人感動呢?

雖然我到現在仍然寫不出好文章

人氣這種事的確是挺讓人洩氣的
現在 感覺上好像是有字母8 就比較容易衝人氣...
(這是人的本性嗎?)
加上我很不擅長和人交際
人氣什麼的 一直都很難往上衝啊


但我想寫出平淡但是讓人記憶深刻的東西來
平凡感情卻又不平凡的感動


我仍想繼續試著朝理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