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忘了帶錢包!
才不到月中
我就覺得日子過不下去了!


大抖




朋友要結婚了!
正在煩惱要穿什麼參加婚禮...

可是
我一點都還不想結婚!= =
還太早了啦!!


臭毛毛!!



結果今天跟寶貝和笨笨去買了鞋子!



去文化路買了一雙包頭布鞋
很方便,一套就進去的鞋子

會買他是因為
我認為到時候去台北趕稿時會很好用



然後為了去買聖誕樹
去了一趟家樂福

家樂福真是個便宜的好地方
好家在在文化路沒有失血太誇張


(不過)
(不管到哪裡)
(不管是文化路還是家樂福)

(架子上的鞋子 都『只剩下這一雙。』)

(想騙誰啊!?)(大怒翻桌)



於是我又買了第二雙鞋

很可愛的娃娃鞋!是銅色的
(雖然標籤上寫的是『錫』)


真開心~
第一次買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鞋子



喂!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喔!
(指)(微怒)

我不要在買鞋子之後
還要再買太陽眼鏡啦!


我這個月已經過不下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