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每天要看到他一個晚上就已經夠煩的了
竟然還要我看他一整天 於是就任性的出門去了

所以今天終於讓小艾二轉了!
成為聖騎士後的血量×2(拇指)

一開始就讓mino開遺跡把小艾練到職等50 然後興高采烈的跑去南城找鳳老頭
結果我竟然忘記要先在上城行會宮殿申請轉職,趕緊跑回中央一趟。
跟鳳老頭對話觸發轉職任務之後,我居然也忘記要有冰罐頭這件事orz
(mino轉職是幾年以前的事啊...(遠目))
於是只好用mino的飛空庭飛到諾頓,
再跑到北牢裡面打幾個冰巨人才收到冰罐頭
接著時間緊迫的解了10分鐘打3隻嘰咕5隻火炎皮露路的轉職任務
其實啊 我一直都很想抱怨
有很多任務明明NPC都會說是團對任務,也會說要是隊員打倒指定目標也算
但是實際上還是要解任務的該角色打才會計算任務目標...
真的是很討厭耶!那個地圖偏偏是一群很難纏的怪耶!(抱怨)

反正是如願以償 讓小艾轉成聖騎了
也換上聖騎45職裝♀!...其實有點花俏= ="
不過已經算是比聖騎45職裝♂的肥皂方塊好看了orz

趁還有一點點時間的空隙
硬是跑回遺跡裡面,幫小艾的職等帶一下
呼呼 這樣之後小艾自己打就不會一開始這麼累了
加油吧!聖騎小艾!

這樣一想...
以前的mino真是很辛苦很辛苦啊(淚)
所以我才這麼愛他(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