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的一首歌
恩 是大家熟悉的陶喆的曲子
王若琳唱的感覺也很讚。

歌詞寫的非常棒。
(截錄部分歌詞和翻譯歌詞↓)


(我承諾給你我的心還有所有你想要的
即使它需要很多時間
如果你說不再需要我 我們的愛將無法持續)

(你說很難知道我究竟是誰 很難去理解
但我知道這是好的開始 是我在你心裡的方式)


Remember when you used to hold me,
remember when you made me cry

(記得當你習慣擁抱我的時候
記得當你讓我哭泣的時候)

You said you loved me, oh, you did, yes you did

(你說你是愛我的
是的
你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