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黑暗系 慎)






你一直想往上拉住我
而我一直往下拉住你



你 跟 我

不一樣





分裂


不斷的下沈





你是最清楚我的人
同樣的我最明白你



我們都知道
讓這個傢伙出來以後 會發生什麼

也同樣在害怕著





但這次沒有用








當你深陷泥沼 我不會伸出手

因為我也在無底的深淵中





我知道你最後的結果


在不見底的獨木橋上
彼岸不斷淪陷的盡頭
只有包圍席捲上來的

黑夜


只有一條路







但 不要擔心


我也跟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