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討厭的傢伙不在
突然靈感湧現 我趕著把一篇同人文寫出來
太晚了來不及發昨天的討論進度

那麼以下

昨天討論的部分...
應該說是H氏查了很多我們故事上細部的相關史事資料
我們也定了一些事件大致的年份
而我還是繼續在構想人物
我第一次一次畫了這麼多女性角色
其中我滿喜歡的一個是
可能未來可以當作主二姊姊的角色

不過主一的祖母角色年輕時的樣子一直畫不出來
雖然畫出來的幾個樣子都不大像

最後我腦中想著我家可愛的伊伊
終於畫出比較像的少女

(突然想到驅魔少年的作者星野心中的女神是利娜莉)
(那我心中的女神就是伊伊了!!!我家可愛的伊伊啊~~~)

果然老弱婦孺是我的弱點嗎?
果然我的世界只有美少年嗎?(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