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1年多(?)才回還這裡
還真久...@□@|||

不過一上來就說一些最近不爽的事也是有點...

因為也不會有什麼認識的人過來(應該吧?抖)
因為沒什麼人認識
所以這裡...算是比較自由的吧?


但是因為在無名那邊已經發過一篇發怒的文章發洩過了
所以這裡就不說生氣的事

嗚嗚
我要KAITO大哥的歌聲來治癒我QAQ


在這邊消失的這些時間來
又迷上了一些東西

羊毛氈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可以乾濕兩用(不對)

我也好奇的兩種方法都來試試看
不過還不大上手就是...


既然宅在家裡
不會少的當然就是動漫了(汗顏)
之前看了神作Code Geass

真的是神作
可是劇情超悲的(我是這樣認為)
每次看都好痛苦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同人作品(喂)

說到這個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也是經典的天空之城

看著男女主角小倆口...不知為何
我腦中浮現的是體弱(?)LULU和怪力樞木啊...(遠目)
穆斯卡當然就是修哥了(不對!!)
而在我心目中很強的C2...當然就是...
(不能說啊!絕對不能說是天空之城第二重要的女性角色啊!!)

是因為想看白黑 想到出現幻覺了嗎?(害怕)



另外
我還喜歡上了vocaloid
嗯 也就是V家

最愛的就是弱笨的KAITO了!
KAITO為什麼這麼可愛呢(被巴)

說到KAITO大哥
其實一開始我是很早就知道有vocaloid的
不過因為是知道初音MIKU...
感覺上就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因為沒有萌起來 所以就沒去深入瞭解了@@")
過了很久之後才發現了KAITO
KAITO的身世真的很可憐啊QQ
比起其他vocaloid虛擬人聲歌手比起來 KAITO真的是好不容易才翻身...QQ

我第一次接觸他就馬上淪陷的歌是『KAITO de NIGHT』呢!
真的...好溫柔的歌聲啊~QvQ
KAITO也有翻唱過很多其他MIKU和雙子的經典名曲
大哥唱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愛は戰爭』、『world is mine』和『爐心熔解
我很喜歡大哥唱的版本

所以持續在挖掘大哥的歌曲
啊啊 很喜歡他的歌聲啊!

不只他的歌聲很有療癒效果
在同人設定中的KAITO也相當治癒 一整個弱笨
(雖然常常在PV中被崩掉XDD)
感覺好像連欺負他都能被治癒(住手!!)
(是因為他的哭音很可愛嗎?(太太自重!!))

最近看了大手作家在鮮網上的V家文
好看到停不下來
從很久以前的哈利波特小說第一集之後
竟然第二次出現因為小說太精彩而通宵看的情形...

那篇有關吸血鬼的故事
讓我覺得比●光之城還讚
那個故事真的是太棒了Q□Q


上啊!茄子和香蕉!!攻陷弱笨冰吧!!
(為何突然冒出這句!?)

下次再聊聊喜歡的P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