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寫...


話說這篇貌似...

我入行的傳記!?(大誤)



接下來~
以下慎入喔!

內容涉及同人女性向相關
不好此道者請按左上角的上一頁迴避






再次提醒~ 慎入









很多人都不明白同人的意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小時候看電視 把自己喜歡的人物畫下來

其實廣義的算起來
這就是同人的一種(個人認為)


同人的概念很簡單
就是創作者以原作完全相同或部分相同的設定
發展另外的劇情內容...等等


這麼說起來
大家早在小學就淪陷了嘛!?(翻桌)

我在小學的確做過很多蠢事



初步的同人入門應該是國中的時候
當時很流行聖女■■、烈火之●和★★演義
手癢就會畫一些人物 記得有一次竟然用漫畫交作業...
年少輕狂的日子啊

不過
真正進階到腐...
又是另一個年齡層的事了。


事出必有因
記得國中的時候朋友指出我的罩門...

人物永遠畫不好女性orz

朋友就笑稱 我以後肯定是畫腐漫的料。
雖然我堅決的否定這個未來假設
事實勝於雄辯
竟然一語成讖了orz

人生真是亂七八糟呀


後來真正開始接觸同人
應該是在升高一暑假到高一上學期之間

一開始
是SD的正常向架空文章
雖然我還蠻喜歡那一篇文章的...
但是我不久就發現更喜歡的東西!

烈火的雷紅(從這一行以下開始糟糕。)
然後又回到SD的SR

接著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開腐局面。


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少女漫
雖然說偶爾也會看
但還是以少年漫居多


因此
雖然是少年漫
看過的幾乎都被腐掉了


網王的TF 火影的KS 軀魔的RK
棋王HA 銀魂的all K 海賊的SZ
甚至是酷樂裡面的GM...etc

完全是個百花齊放的年代

(意外的,獵人不在我的範疇內@@")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恐怖的輝煌歷史!!!)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糟糕進去的...orz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不可抗力嗎?


應該說是耳濡目染
歡樂的女校動漫社

(當然動漫社也是有忠於正常向的好孩子們的)


然後是大學到現在的
痛苦滯留期...

呃 當然是因為有很多不可抗力的因素和事件
導致目前的痛苦和怠滯
也有一定的倦怠就是了...


畢竟
最悲慘的就是
想做的事卻苦無管道
想得到認同卻不得不低頭

(就是要逼死我你就滿意了?)



當然今天談論的不是痛苦的心情

雖然在痛苦滯留期
但還是以緩慢的進度開腐中

那可是活力來源啊!(雙拇指)




這麼多年下來
看了這麼多動漫
喜好倒是很明確


首先先說外表
通常情況下
黑髮 鳳眼 皮膚白 纖瘦 柔順頭髮(整齊流海可有可無)

以上五個特徵 是最無法抗拒的地方
當然不見得每次都五項全符合

(關於纖瘦這一點...是見仁見智喔!)


再來說特質...

劇情設定比較嚴肅的故事
我通常都會喜歡身世悲慘的角色
不然就是比較善良的反派角色或是最後從良的反派角色

也常常喜歡第二男主角(志村新八不算= =)
(只有新八被指名道姓!)


性格上會有某方面的執著
能力很好 但是某方面是笨蛋
但是偶而也會有網王的不二這種類型

呃 關於笨蛋
我喜歡的是認真的笨蛋
而不是真的很笨的笨蛋
(兩者的微妙差別是?)





這篇 基本上是自己的怨念啦...
有點太壓抑...

有些人其實還是不能接受這方面的東西
但 這不就像是以前西洋畫家畫裸女一樣嗎?
人各有志嘛!不要這樣就排斥別人嘛!= =

雖然我也是膽小鬼就是了

好懷念以前趕稿的日子
也好想再出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