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講的一件事
雖然在無名那邊也說過了@@

不過所謂血緣就是
斬不斷的羈絆吧(?)



剛搬回來的時候


幾乎每天
早上都要接受『不是找我的』morning call洗禮

和家人同一個房間的困擾就是
必須被迫跟聽已經在講的電話


電話另外一邊的聲音也聽的見

惺忪的睡眼
安靜的早晨
刻意壓低音量的聲音反而更讓我生氣


這時躲在棉被裡的話筒的另一邊傳來 『寶貝~』兩字







喝啊啊啊!!!!!
煩死啦!!!!!!(掀床)

閃什麼閃啊!!!!!!!!????(翻書桌)




清醒過來的早晨
我家的餐廳


我說

那種刻意壓低音量的說話聲音
比正常音量的講話聲 更令人憤怒



我媽說

我只聽過兩個人對我這麼說過
一個是你

一個是你爸




嗯。果然是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