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果然還是要說出來比較痛快

可是我今天突然想到
我這樣不是在教壞好孩子嗎!?囧
(不!!!!!!!!)
叔叔阿姨我對不起你們orz

(我家後面的遮雨棚剛剛有一陣怪聲)
(似乎是貓咪在打架 好大的聲響)
(嚇了一大跳 抖抖 畢竟現在是敏感的時節...)

好啦 接著就要來說關於標題了 其實也沒什麼
我這個人從以前就和『白晰透亮』沾不上邊

但最近一週 被別人說皮膚白兩次
雖然我也明白那是行銷(?)手法
不過 想講的是去郵局的那一次發生的事

相信有很多人有經驗
去郵局領完錢 出來要牽車的時候
遇到奇怪的小姐和你攀談

姑且不論對方的目的
星期二午後的烈陽下
我遇到了那位小姐

我對這種突然攀談的場景很苦手
所以笨手笨腳又慌慌張張的急著結束對話
突然聽到一句

「你皮膚很白耶!」





..................






難道是我防曬沒擦均勻嗎!!!????





沒有啦
只是想起來有點好笑

啊啊 其實我自己也不喜歡用防曬
卻不得不用

不過
用了感覺很乾 不用又手腳烤焦...

啊啊
現在太陽很大
大家要注意防曬呀!!!
(莫名其妙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