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著我家的小哈進廠維修檢查
突然想到以前歷代的孩子們...

我第一輛小50
可是年紀大概有13歲的小咩。
小咩是我家媽媽大人騎的老車
當初是因為大學就在家裡附近
為了方便代步
於是把小咩借我

大一的時候
同學看小咩這麼年邁
還略帶調侃的說我該不會大學這四年都換不了車

不過
到了大二暑假 因為實習要往返斗六
小50的馬力實在不大足夠
於是媽媽大人又把自己的小100跟我換小咩

小銀和我陪伴了不算短的日子
大概是大二到大四上學期(?)左右
這個時候小咩壽終正寢了
於是媽媽又把小銀換回去

然後!終於有了第一台自己的車(算是吧@@)
灰黑色的125小滴!
125的小滴對我來說其實有點重
但小滴的避震效果非常令人驚豔!
我也相當喜歡行進很穩定的小滴

可是和小滴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去年發生的事件 不得已必須和她分開

(嗚嗚...小滴他...他也是保護了我啊Q_Q)

最後
就是現在的小哈了
小哈算是小滴的兄弟 兩個長的很像
不過小哈一身漂亮的白色

也正因為他的白色
引起姊姊大人的嫉妒(喂)
因此兩人結下梁子(誤)

帥氣的小哈
之前總是伴我往返工作地和家裡
在漫漫長途中 總是保護著我

最喜歡小哈了!!!








***



好了
接下來是 同人女性向的部分
請不能接受的好孩子們 就不要進入囉!







真的有糟糕到喔~



















咦咦!?
真的進來了!?


好吧
其實只是今天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看到的遊戲王同人圖
呃 是個相當冷門的CP

雖然說我以前看遊戲王並沒有萌
也沒有開腐
不過當年隱隱約約就是覺得
自己沒辦法接受某位人士是小攻....

今天突然一下的靈光乍現
讓我動手找了找網上相關的東西

果然是個超冷CP


但是仔細想想
那某位人士不正是現下流行的傲嬌嗎!?
(只有你認為吧!)
難道說我在傲嬌還不流行的年代早就看出時代為來的潮流了嗎!?(並不是)
真是生不逢時啊!!(很多意義方面)

果然還是傲嬌王道啊!
你說是不是啊海馬boy!(這不是露餡了嗎!?)

喔喔 瑟特好可愛(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