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軍團
是雙騎士團(亂講)

應該說 我家軍團
主要是兩個騎士在撐的orz

因為我自己本身 練習慣戰士系
所以之後練的角色不管是生產系還是魔法系
幾乎都比照騎士的方式在練
(所以單開伊伊的話 伊伊會很慘的orz)
單開的話 我可是用訓練騎士的方式在帶伊伊啊!
所以伊伊才會有推倒mino的氣勢

話說阿法是我家軍團的第一隻劍客 目前Lv55...
期待他可以穿上75裝的時候orz

請穿上75裝吧(淚)

伊伊那邊另外練了一隻女惡騎小艾 現在Lv33
我發現其實小艾長的滿可愛的 小惡魔類型
一臉就是可以把mino推倒的樣子

期待他穿上75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