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看了335之後主要幾話サスケ有出場的動畫
大概看到天照,就往後直接跳到真相
中途還偷看了肉球大全(喂)

其實我一直覺得...
這部動畫...畫面都在微妙的地方崩了orz
不過有動畫已經很好了orz


香燐和重吾...
真的是很乾脆的就跟佐少走了啊!!
大概是發覺要是不加快腳步,好處都要被水月佔了吧(誤)

話說
還滿喜歡小迪這個角色,算是很有特色的一個人物
他做出來的藝術有些真的看起來很可愛(咦)
和佐少對打用出C2的時候,怎麼有種看到神奇寶貝的錯覺?(大誤)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比較不喜歡嘴巴吧...
要做出藝術的話就要一直嘔吐...(感覺好像雞蛋?)
這樣很傷腸胃吧...(喂喂)
最後的自爆...好像看到派大星降臨(對不起)

佐少和小迪打完,暫時休養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蛇小隊的其他成員會不會太聽話了啊!?
怎麼感覺好像...私事擺一邊,佐少最優先啊!!?
他們不是臨時成軍的嗎!?
吵架被罵(不要亂說)之後
因為怕吵到佐少休息還彼此小聲吵架...
根本就是 佐少←鷹(蛇)小隊其他成員 的狀態嘛!
太...太有愛了ˇˇˇ(喂)


然後看到鼬大少與佐二少對決
這篇其實一直看 幻術現實 過去現在 幻術現實 過去現在 幻術現實的切換
其實有點累(喂)
我果然還是哭了 為了這對兄弟
這...太虐了。
可惡
雖然AB的便當總是發出收回的搖擺不定(誤)
難道無法復活嗎?(你太貪心了)

這對兄弟...能活在和平的世界就好了呢...


最後是肉球大全
佐少在要戴不戴之間僵持不下的神情...超可愛~~~
貓又的幻術那段,效果很棒,是我最喜歡的神怪效果(啊?)
話說只有佐少的貓耳固定的超穩固啊(拇指)



看著看著就發現...
我不能接受ナルト受的原因之一...是下巴
他的下巴其實很有男人味啊。
現在的ナルト已經比第一季的帥勁多了。
(我是很不喜歡第一季的ナルト的)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他的下巴(喂)


可惡啊
看完宇志波兄弟篇之後
超想寫妄想短篇的啊(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