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沒錢了。
以上是簡短抱怨(喂)


動畫335感想 以下

同人女性向相關內容有
請慎入








說實在的
我完全是衝著水サス來看的(喂)

不管到底是
立刻表明要跟サスケ走(原作)
還是先拿到刀再跟サスケ走(動畫)

其實看起來水月打從開始就決定要跟著サスケ走嘛!!!!

一開始水月被サスケ放出來
就是大家都萌的尖叫的全裸
什麼確認關係、俏皮手槍抵頭、燦爛小尖牙啊...立刻就開始排除異己了啊
佐少完全被裸體的電車痴漢盯上了啊(不要亂講)
但咱佐少完全就是個女王眉毛也沒給他抬一下的
無視這自High的小狗 裸體還不肯穿衣服的傢伙
自討沒趣的水月(亂講)說什麼自己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結果下一幕就在路邊裸泳 等サスケ經過的是誰啊水月(噴)
之後去墓旁沒看到刀的時候 也是「我暫時就不能跟隨你了」
結果畫面一轉緊緊跟在旁邊的人不是你嗎水月(再噴)
在路上想對路人動手被サスケ阻止
說「怎麼補償我」之類的很容易讓人誤會不說
最後人家陪你去甜點店吃東西是怎麼回事啊!?

斬首大刀只是幌子啊!(喂)
根本就是想要約會 想要約會啊!!

(話說佐少你人也太...就這樣請水月吃優格啊XD)

我印象中這兩人的體型
水月好像身高是177體重57(不確定) サスケ是168、52(不確定)吧...
果然在動畫裡面水月看起來很瘦(非彼受)
不過我相信佐少如果把那些寬鬆的衣服給脫了...裡面...(喂)
亂七八糟,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這樣的身材,都已經是很瘦的的體型了啦= =

噗 水月的聲優個人認為配的相當好(拇指)
把水月的聲音和語氣配得很到位
那句「好~去奪取天下吧!」真的很可愛啊(咦)
我想這也是迸出水サス很主要的原因

サスケ站在鳴門大橋前回憶的出神的時候
水月叫佐少的名字叫的...
根本是在叫自己心愛的老婆啊(大誤)

在墓前沒看到刀的時候那句 「沒有啊」
就像是...

去工作卻臨時被老闆留下來加班
而趕不及去參加女友的慶生派對
回去兩人的住處後看見氣呼呼的女友
雖然生氣但還是體貼的幫你帶了晚餐回來
收下你準備很久的禮物以後 彆扭的叫你自己打開冰箱找吃的
你打開冰箱邊問有沒有留你最喜歡優格給你 女友哼了一聲
你看了看之後「咦、沒有啊~」
(妄想劇場結束)

是在跟サスケ撒嬌嗎!?


可惡
佐少你就這樣任水月亂來嗎!?(並沒有)
闖入敵營的時候還跟對方說「我的名字是水月」這種惡作劇...
佐少你果然在報復水月對店員說「他要找那把大刀」吧!?
看你默默讓他亂來、默默對他報復
我看的心花朵朵開啊(喂)


這兩個的相處模式也實在...一個熱一個冷
一個願挨一個願打(話說鷹小組的組成不就幾乎是這樣嗎?(喂))
不過サスケ本來也就是這樣 不會多說無用的話
但水サス的對話量真的差很多耶!
要是サスケ說一句,水月大概會回五句左右,其中還有三句是用來提升好感度(大誤)
サスケ說一個人都不能殺 水月就乖乖一個都不殺(不喜歡無謂殺生,佐少這點真的好萌)
那首初音名曲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根本就是水サス的樣子嘛!

鷹小隊忠犬一號啊!!!(奔奔奔)


不過我看的版本翻譯說的是打賭...因為日文實在不行,不知道到底說的是比賽還是打賭。
如果是打賭的話...
輸的人到底要拿什麼當代價呢?



這集我看得很開心(喂)



話說在BD上看見有人問
如果用顏色來代表サスケ會是什麼顏色
我直覺的就想說 白色
絕對的 單純的 唯一的...白色很適合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