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喂的活動今天結束了
可惜的是我家的小電一直當機和累個
阿法沒有解到限定的裝備orz(淚崩)
唉唉
我家小電也很ㄍㄧㄥ了
在人滿為患的下城
還要被我逼著跑
辛苦了QQ

話說解任務的時候的魔法城
系統更新之後竟然沒有消失耶@@
mino昨天登出的時候在南瓜田裡
今天更新完上線一看
竟然還在南瓜田裡 剛好讓mino的水龍練一下
奇怪的是NPC都消失了(傳點還在)

用早上臨時跑到中央去解任務的阿法上線試看看
果然可以去魔法城的榜尾少年不見了

也就是說~~
魔法城現在可是密室狀態!(誤)
要是發生什麼事...(喂)

伊伊昨天人也在魔法城下線
所以應該也還可以稱一陣子吧?練個寵

之前還在活動中的時候
上去魔法城的3樓(2樓?)可以聽到滿城的巴掌聲

大家都在練寵
我第一次上去的時候還以為跑錯邊了(以為一邊是練寵一邊是打南瓜種子)
結果後來才知道兩邊大家都拿來練寵
還好昨天自己去包台的時候有讓mino帶一直想練的水龍上去

水龍這兩天就吃了不少南瓜
不過畢竟水龍不是草食性的動物
嗑南瓜有點難練...不過倒是升了不少HP
水龍之前沒什麼練HP才400 練了一下之後就有600出頭了
也順便練一練 跑地圖常常用到卻又常常掛掉 的馱獸伊莎貝菈
伊莎貝菈畢竟是蟲蟲出身 攻擊力實在不高@@ HP也是趴底的少
練了一下好像有把物攻練到滿的樣子 HP倒是沒增多少...200出頭
至少不會馬上吃土了吧?(抖)

此時mino身上只有兩隻凱堤 小紫和小夜
不過這兩天倒是沒什麼練

伊伊身上的杏助...我打算讓他變成真男人!!(喂)
敬請期待!!!(喂喂喂)


總結這次的任務~
其實很不錯的~我非常喜歡~
加上我自己又滿喜歡這個節日的
啊啊...還好昨天有去包台把沙發都換到手啊(淚崩)
沙發好漂亮~還拍了糟糕照片!!(喂喂喂! 還不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