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真是個墮落的所在ˇˇ(咦)
好多同人相關的貼吧
連弱勢的戀白都有呢(開心)
茄冰、白黑也都有(大心)

不過因為我不大會用
而且又必須轉成簡體...
也擔心用語方面的差別造成的排外(?)
所以就沒有在上面發文了

最近開到的是銀魂阿桂相關的貼吧
嗯 果然是好東西呢(淚奔)

在all桂吧那邊看到有人在說
銀桂 高桂 土桂 的相處模式
所以來講講我對這三個CP的感覺吧


以下有關女性向同人相關以及個人觀點
慎入喔!





再次確認 慎入!














由於我是桂總右派(喂)
其實只要長相不要太抱歉...我應該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以上述三CP來說
呃...應該是 土桂 > 銀桂 = 高桂 的狀態
雖然彼此之間是微小的差距...
但我在看了土方與鼻涕近藤的對峙之後
突然覺得土方有夠帥(咦咦咦咦咦咦)

以目前比較多數人喜歡的高桂說起
其實我認為這一組...照原作的故事設定的話
是最不可能有白頭偕老好結局的一對
這兩人都相當執著 開玩笑的說就是兩個都是笨蛋
但這裡對於兩人攘夷改革心態與方式上就不多說
感覺上這一組...算是毀滅的愛吧...
不管在同人設定上是不是兩情相悅。
兩人從小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
後來成為並肩作戰的同伴
到最後卻分道揚鑣成為敵人
對於兩人的關係 桂多少都感到遺憾(原作紅櫻篇)
高杉則是得不到就毀了全部一切的作風(←沒有依據?)
私心認為高杉在桂身上看到老師的影子(原作中的打扮也很像呢...)
高杉不能接受老師的死 也無法接受桂對於攘夷改革在心態上的改變
這樣想起來...兩個(?)重要的人都無法留在身邊
高杉是個對於自己無力改變現狀感到痛苦的男人啊...
所以乾脆把一切都摧毀掉(咦咦)
但就是因為彼此都無法回頭...
所以無盡的虐戀之中的短暫交心才會感覺特別甜哪
悲劇中的短暫親吻...才更讓人刻骨銘心啊...(淚)
正劇裡的高桂萌就萌在這裡啊!!

不過要是是3Z設定的話 就另當別論了
3Z...不就是歡樂向的設定嗎?
啊 還有惡搞的話...高桂其實也很歡樂的


然後是銀桂
這一組...就真的是兩個笨蛋(大誤)
按照原作來看 這兩個的交情果然匪淺
互稱綽號到老的交情匪淺
阿桂有事沒事(?)就去萬事通(說服銀時加入、原作伊莉莎白綁架事件篇)
真有事阿銀也不顧一切的去救援(原作紅櫻篇)
原作紅櫻篇真的能看到很多銀桂的萌點呢...
銀桂的相處感覺起來就像是老夫老妻
並沒有時常黏在一起 但卻總是能明白對方的絕佳默契...
就算平常打打鬧鬧 互相嘲笑吐槽
有需要的時候還是會挺身相助 依舊把背後交給最信任的人
時間改變了很多事物 但彼此仍相信對方的那種情感
應該是...正劇裡面最有可能步向天長地久的一對了吧...


最後是土桂
雖然是我比較喜歡的CP
但感覺上我說不出什麼東西來(喂)
大概是因為這兩只在原作裡面交流的次數少的可憐(淚流滿面)
所以 我們只好以圈內人的本領...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萬能腦補!! (喂)
好吧 就上面所說 原作的土桂交流真的少的可憐
而且跟本就是敵對陣營的
但這種禁忌(?)的戀情不正是莎士比亞經典三大悲劇裡面的
羅密歐與茱麗葉公式嗎!?(不大對吧 喂)
土桂組的情況...大概就是歡喜冤家吧
一個跑一個追 大概也是像高桂組那樣的無法實現的戀情
但感覺上土方在處理感情上並沒有高杉那樣的手段激烈
就原作看 土方其實滿照顧他人的(雖然也算是暴力統治?)
突然想到在貼吧看過有人說
這三個CP裡面 在第8字母情況下 土方是最溫柔的攻君了
這點我也很認同(被巴)
在注定的悲戀中 真誠的情感
不就是套用高桂戀情模式
就因為苦澀 所以細微的甜味 都讓人無比回甘
萌啊~~(奔遠)
我相信土桂這兩個本身的相容性很高(?)
因為一個是電波笨蛋 另一個是純情宅宅
這樣搭配不是非常完美嗎?(喂喂喂)




另外在最後
不知怎麼的想到了關於這三個CP的一個情況...
雖然聽起來很虐很黑暗...

若是桂被他人傷害並強迫藥物上癮的話
高杉感覺上會殺了那人 但卻繼續讓桂使用藥物
銀時和土方則會陪伴桂戒癮 而銀時和土方的差別就在於
銀時有可能會失手殺了對方 土方則是痛歐對方之後交給警方
............
好黑暗的話題

所以高杉、銀時、土方
分別是鬼畜、彆扭、忠犬。(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