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站真是個好所在!
雖然目前還不大會使用
也沒什麼人氣...但是裡面有好多大手的作品啊!
各式各樣的都有
只是要打對標籤才比較容易找到
還找到霹靂酷樂貓的同人圖耶!
小M在大家的心中果然是...
溫柔可人的好人妻啊!!!!
太讚了(鼻血)(!?)
害、害我又想開始畫擬人版的角色了(還是鼻血)

其實小M的角色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大哥呢!
實力其實很不錯 但是又常常崩壞(哪方面?)
個性溫柔 又擅長做家事...
也就是完美人妻性格啊!!!!

即可修...怎麼會這麼萌...




嗯...
話說下星期就要為期五天的考試了
但是依舊什麼都沒念是怎樣


我覺得我一定是有病

其實常常會覺得人類真的很討厭呢
是種討厭的生物
但是沒有人類的話就沒有這些東西讓我萌了(咦)

討厭 我想一直宅在這裡
可是不出去又不行
想著想著的時候
就拖到這個時間了

也許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
缺乏安全感吧
所以才一直一直想要刺探底線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我從以前就不是個好孩子
只是我不會回嘴。

我是沈默的孩子 記得嗎?




如果人的周圍都有一層物質來保護
可能是鐵絲網 又可能是玻璃片
那我的大概是蛋殼吧
看不見外面 沒辦法和外面交流
也沒辦法承受外面的刺探
碎成一片


沈默再沈默

十年
要忘記一個人 我想應該已經夠了

也許要在花十年接受另外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