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線上遇到了朋友I氏。
其實一般玩線上遊戲,喜歡玩戰士系或魔法系角色的人是比較多的
可是I氏這傢伙...把生產系角色玩的有聲有色啊!
太厲害了 完全是正港的生產系角色。
今天遇到I氏 他把買到的留聲機給我
另外好友S氏的留聲機則暫時借放我這裡。
啊啊 終於有留聲機了(淚)
我接下來就是要去弄唱片了~~(樂)

另外
每日印章的活動獎品
我抽到了偵探泰迪!
這傢伙...糟糕!竟然是我不喜歡的性格(喂喂)
我比較想要偵探褲和白金色的染髮劑啊!(喂,混進一個不同抽獎的東西囉)


來說一下水鄉開通簡易版任務吧
免得我忘記(喂)

首先
一開始只要是等級30以上的角色 帶著機械凱堤去衝天塔
點一下通天塔的鑰匙孔 就可以開啟任務。

不過不曉得任務的BUG修正了沒有
要是這時候直接進去衝天塔裡面,可是會看到真正的『白龍王』的(喂喂)
為了不要角色被秒殺吃土
要回中央下城的遺跡,不接任務直接開遺跡進去
就可以看到『受傷的塔妮亞龍(還是白龍王?)』
這隻應該是連我家的伊伊單槍匹馬都可以打贏 只是要注意閃開魔法陣就是了
然後在60秒內進入出現的傳點。
(想當初因為要脫離憑依才能進去傳點)
(mino在那邊脫了衣服才進去(喂),差點趕不及)

進去傳點之後會來到天界的衝天塔。
但是會被人魚帶走關進水牢中(這是怎樣(抖))
接著要從水牢逃出
因為地圖中的NPC實在是太多 要躲過NPC的耳目
只能使用有潛行技能的礦石精靈木偶 或是有潛行作用的道具櫻花雪、符咒之類的。
要注意的是在水牢中也有像地牢中損血的狀況,
所以帶些補血的道具是必要的。

逃出水牢之後 就來到水鄉
在水鄉地圖中 一定要把一顆珍珠給在碼頭的人魚
不然會沒辦法回到人界
另外要是把兩顆珍珠給在人魚之家裡的某NPC人魚,就能開啟水鄉的人魚商店。
可以買70等的塔妮亞服裝。

以上就是解水鄉開通簡易任務的流程~
下面接著要講道具珍珠

珍珠似乎是開箱可以開到。(請查詢伊●歐之夢透視鏡)
當然珍珠也可以在水鄉的地圖中打寄居蟹和肥胖寄居蟹拿到。
但是直接掉落珍珠的機率不高(至少mino打的時候很難撿到)。
甚至是可以精製成珍珠的材料"珍珠蚌"都不容易打到。
要另外說的就是 珍珠蚌的重量體積是60/60。
如果已經買通港口的NPC人魚的話(誤)
可以跟人魚借船,到海中的孤島上。
然後使用木偶變身便可以通過沙丘上的奇怪傳點來到天界。
到天界的中央之後,找道具精製師將珍珠蚌精製
有50%的機率可以得到珍珠。
剩下50%精製失敗得到的貝殼(道具名稱忘記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什麼特殊合成的材料,不過重量體積也是60/60 =A=
所以如果不想要的話,直接賣給NPC吧!有2500唷(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