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友H氏姊妹見面
吃飯的時候一起討論一下我們想弄成作品的故事

因為兩者一開始的出發點不同
要結合兩個路線設定的時候
原本只是配角的角色...竟然成為連結兩個路線的重要關鍵人物(抖抖)
最後就卡在主角和這個配角的關係要如何上了
要怎樣才不回太過牽強...我們到今天最後還是沒有討論出結果
只好回去繼續想了(淚)

討論結束之後
跑到H氏家中跟花生和嗚嚕玩
順便看H氏玩PS3的二ノ國
雖然我後來看的有點頭暈
(我玩這種三D畫面會旋轉的,都很容易頭暈。)
(尤其是前一天要是沒睡飽更是如此。)
(而我沒睡飽的原因,就是前一天晚上硬是把下城的石像商店都看完)
(買了兩張唱片的緣故(喂喂喂))
不過二ノ國的遊戲畫面超漂亮的啊!!!(抖抖抖)
我也好想住在那樣的城市裡!(咦)
而且有個豬國王長的超像霍爾!(咦)是個神經質的帥哥!!!!
(宮崎駿風格的帥哥都長的差不多是那樣XDDD)
呼呼 雖然他是個看起來沒自信又有潔癖(?)的傢伙
可是女孩子們都會原諒這一點的(喂喂喂喂喂)
下次我要繼續看他的劇情~

話說
花生趴在我腿上的時候打了個呵欠
從我的角度看不見,我以為他是抬起頭討摸摸
結果就...把手放進他嘴巴裡了(喂喂!!)
口水好臭XDDDDDD
趕快去洗洗手XDDDDDD

另外
今天嗚嚕...又更認識我了!(感動)
而且好像還想趴在我腿上睡覺 可是最後還是做罷了(好可惜)
下次...下次一定要和嗚嚕的關係更進一步唷!ˊω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