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變暖了
雖然還是很不穩定 聽說星期二就要變天了

今天出門的時候回家經過植物園
想想天氣這麼好
忍不住還是去植物園走了一趟
順便看看可以做為作品中場景的地方
騎在路上遠遠看
這麼多的植物大樹彼此促擁著
嘉義的這個公園真的是太美了

下午五點多又去仁義潭走走
今天做了不少運動呢


其實最近作夢
滿合乎現實的壓力的

夢中我家裡要玩一個詭異的遊戲(?)
每個人要挖一個洞 把某樣東西(?)放進去
然後大家要保護自己洞裡的東西不被別人拿走
我不知為何的在我床上挖了一個洞
等我把我的洞隱藏好以後
沒想到我姊竟然在我和他床鋪旁邊的中間地板上挖了一個洞
還把木板和水泥拿起來...
有夠詭異的

不過現在想起來
跟壓力是有關係的

自己床上的洞
大概是 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吧
想做的事 卻不敢做
而地板上的那個洞
就是我跟我姊將近一年的緊張關係

真是很微妙
關係緊張竟然還是得住在同一個房間==


另外
上次在MSN上遇見好友C氏

很開心的主動跟他打招呼以後
才想到之前遇到他的時候
是遇到盜了C氏帳號的"偽C氏"
偽C氏要我幫他買遊戲點數時
我才發現對方不是C氏

可惡的是
我竟然在陌生人面前撒嬌了(喂)
可惡的壞蛋!

所以這次遇到C氏
很緊張的來確認一下是不是本人
結果C氏竟然壞心眼的欺負我了(喂)

呼呼呼
每次都要好好確認是本人才可以唷~


最後

今天某電影台播出了放牛班的春天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部
故事最後結局雖然不完美 但是已經非常好了
人生 大概也就是這樣
無法十全十美 但擁有的也已經很好了
每次看到結局都會哭
今天是和母上大人一起看
所以努力強忍住淚水
沒想到母上大人哭的淅瀝嘩啦的(咦咦)
比我還要激動(很shock)
仔細想想 好像是因為之前我都是自己一個人看到結局
所以才沒有看這部的時候有人跟我一起哭的印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