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空窗期真是好恐怖
難道是因為之前一星期一篇的生產量讓我的彈匣空了嗎?
這真是太糟糕了
我也好想趕快在pocarisweet那邊發文啊orz

(順便一說,我找到日文打字的方法後發現)
(pocarisweet竟然可以變成→ポカリスェト
(好帶感啊(喂))

不過倒是畫了和H氏合作的故事主角的角色設定
主角一的體型
我個人是還滿滿意的
不過相較之下先前畫的主角二的體型就稍微太纖細了
雖然主角二本來討論出來的共識就是會比主角一瘦小
還是來修改一下好了

而且角色穿著的衣服我也很困擾
男孩子的衣服類型不多啊...
要怎麼樣才能又正常又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