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翻譯不知道對不對(喂)

【ボカロ8人】Bad ∞ End ∞ Night
真的會讓人一直聽一直聽啊 中毒性好高
不過內容真的是很懸疑 結局也很詭譎

看過別人寫的歌曲衍生同人文...

害我也有點腦補(喂)

不過因為我腦細胞太單純了
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 解釋的那麼好...

關於這首的劇情
其實我內心一直期望
結局最後是8人全部都死了

不過照PV看起來 村姑Miku殺光了其他人,最後活了下來
(="=)←你的表情事怎麼回事?
以這個為前提
我覺得在結局最後出現的神秘人影是Miku


看過別人解釋、我覺得比較喜歡的一個說法是:
為什麼要讓客人知道時間靜止true end就是死亡的秘密呢
大概是需要"時間還未停止之人"來解開夜之公館內時間靜止的困境吧
"解開時間靜止的困境"如果是場戲劇的話,就需要"演員"來給客人給予提示
只是 當客人的時間停止時就只有死亡了 這同時也是bad end。
Miku最後殺了所有演員 沒有了演員 當然劇本就無法繼續下去了
而時間靜止的困境也沒有解開 所以也是bad end


不過按照這樣的說法 我在意的一點是
停止的時鐘如果是指"停止的時間"
那取下指針的時鐘...表示的是"沒有時間"
而被指針劃破咽喉的是不是就重新得到流動的時間了?
時間停止所以不會死亡,時間流動所以死亡
那這樣的話 Miku也無法離開夜之公館...
最終還是bad end
以上是我對結局不謹慎的臆測


說到我看到的歌曲衍生同人文
一篇是正常向 另一篇是茄冰(喂)
結果...
雖然我不萌GL
可是我一直覺得在宅邸裡面的人
執事和主人是一對 夫人和小姐是另一對(喂喂喂!)

啊啊
我也好想來寫寫看~(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