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從以前就常常是冷CP的親衛隊成員(咦)
最近幾年開始 總算好不容易有時候覺得自己跟上主CP

但...還是常常被其他CP雷的慘兮兮!
尤其是逆CP是、是我最討厭的啊(淚掩面)

在某線上看漫的時候
看到之前我想買的一本
打開來一看 大概有3/5左右是我雷的CP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還好當初沒有買、沒有買、沒有買orz

就算おが會因為帶小孩而激發出母愛(應該是父愛才對啊!)
おが也不會被這樣又那樣(是哪樣)
就算おが被這樣又那樣 也絕對不會是ふるいち啊!!!(崩淚)
我絕對不認同ふるいち是攻啊(翻桌淚奔)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orz)

這一部
我還是比較喜歡魔王×智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