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去看星星了
不過因為今天雲層比較厚
看不到什麼星星...
倒是發現了附近的河堤邊竟然有螢火蟲!

關於APH這部
當初我是抱持著不要隨波逐流的心態不去趕流行的
遲了這麼久才正式的接觸APH的同人啊~
普爺太萌了吧?
帥得像小鳥一樣啊~(咦咦)
惡友三人也很可愛啊~
雖然我討厭法國的博愛精神^^(咦)
不過普西法這三個湊在一起很有趣啊~
關於CP
似乎是大宗的米英法英...我感覺很微妙。A。(抖)
倒是毫無意外的all普下去了(我果然是受控嗎...)
但硬要排CP順序的話
因為我對肌肉沒有愛的關係...
獨普和露普我選擇了後者啊!
是因為比較美型的關係嗎?可是俄羅斯是 ^し^ 這樣的鼻子呢!
雖然是比較美型,但是俄羅斯是病嬌+天然抖S啊!!
向日葵和水管怎麼想都很不妙啊!!!(←自重)
(咦...?我怎麼有種我會死掉的壓迫感...?(抖))

另外一提關於一些大宗的CP
BASARA的蒼紅 和銀他媽的土銀銀土
大概是因為...給我的感覺太相似了...竟然讓我雷了(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